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吴奇隆刘诗诗婚礼晚宴菜单:开胃菜为“情溢南洋”

来源: 中新网 2016-03-20 20:34:43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吴奇隆刘诗诗婚礼晚宴菜单:开胃菜为“情溢南洋”--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吴奇隆刘诗诗婚礼晚宴菜单:开胃菜为“情溢南洋”
图片来源:时尚芭莎微博

  中新网3月20日电 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吴奇隆与刘诗诗的世纪婚礼今日于巴厘岛举行,除了现场星光熠熠外,晚宴的菜色都成为网友讨论焦点。

  晚宴会场布置得相当精致,现在还有高达七层、用许多鲜花饰品点缀的蛋糕,而每桌宾客都能享用到精心设计的美食,每道菜色都有喜气的名称,例如开胃菜是“情溢南洋”,象征着“隆诗”两人情定在拥有浪漫景致的巴厘岛,菜色有烤北海道扇贝、菜花泥和白松露油、鲑鱼鱼子酱、芝士(干酪)片、柠檬黄油汁;而第一道主菜则是清蒸石斑鱼、姜、米酒、鲜汤组成的“金玉满堂”。

  接着间奏是“喜结连理”,再来是第二道主菜“一团和气”,献给宾客香味四溢的烤和牛、红烧洋葱及蟹肉土豆泥。最后甜点有两道:“天长地久”以及“长相思守”,分别为巧克力炸点心、芝麻、朗姆酒以及红豆沙,就连酒类都有传奇波亚克红葡萄酒、白葡萄酒给宾客选择,可以说是每道菜都别具意义,每道菜名都祝福着吴奇隆与刘诗诗在爱情这条路上的坚定与坚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