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宋慧乔和玄彬结婚照是怎么回事 价值90亿豪宅曝光装修奢华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8 15:30:55

  随着《太阳的后裔》热播,宋慧乔人气也大飙升。此前,有传宋慧乔结婚了,和玄彬结婚照也曝光,这究竟是真的吗?宋慧乔和玄彬真有结婚照吗?宋慧乔出道后,身价大涨,更有爆料称宋慧乔买豪宅,宋慧乔豪宅价值90亿韩元,所在地豪富云集。

2.jpg

宋慧乔剧照

    据韩国媒体报道,玄彬和宋慧乔二人通过08年10月合作韩剧《他们生活的世界》结缘,发展为恋人关系,宋慧乔所属的娱乐公司确认了此事,并祝福二人恋情有美丽的发展。

    玄彬和宋慧乔所属的娱乐公司承认了二人的恋爱关系,带来了不小的轰动,网民疯狂搜索二人的合照及合作的剧集资料,公司有关人员说:“二人的确已交往2个月,除了讨论演技外,在其他方面也有不少共鸣,让二人走得更近。”

    宋慧乔和玄彬可说是男才女貌,身高161厘米的乔妹依偎在184厘米的玄彬身边,更显得小鸟依人。双方的经纪公司均已证实两人的恋情,但也希望媒体和粉丝不要过多的关注,避免给他们带来额外的压力.

    2011年,3月玄彬与宋慧乔宣布分手。所属公司表示两人因各自拍摄电视剧和电影,以及海外活动等繁忙日程,关系变得疏远,决定和平分手只做朋友。

    在玄彬与宋慧乔的经纪公司共同发表的声明中,宣布了玄彬与宋慧乔在今年年初已经分手的消息。又一对金童玉女的童话破碎,不少粉丝大喊伤心。共同声明称,两人是因忙于各自的演艺事业一直聚少离多,加上一些媒体不负责的报道和人们对他们恋情的过分关注,让玄彬与乔妹承受很大的压力,最终在今年年初协议分手。

    声明的最后还表示,虽然分手了,但玄彬与宋慧乔今后仍是演艺界好友,将在各自的领域尽全力,用更好的作品来报答粉丝对他们的关心。

    据悉,宋慧乔和玄彬并没有结婚照,宋慧乔的婚纱照只是剧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