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图】揭宋慧乔和玄彬分手原因 结婚照曝光疑曾隐婚

来源: 新浪网 2016-03-08 11:50:37

  宋慧乔和玄彬因为合作《他们生活的世界》假戏真做宣布交往,被韩国媒体称之为完美情侣,不料2人相恋3年后宣布分手,回应分手原因因工作太忙,随后有网友扒出2人的结婚照,怀疑2人曾隐婚。

2.jpg
【图】33岁宋慧乔素颜曝光 和玄彬结婚照曝光2人早已离婚


  一个是韩国国民美少女,一个是高大帅气的超级偶像,当宋慧乔(乔妹)、玄彬站在一起,感觉是那么赏心悦目。目前,这对金童玉女正爱得缠绵,而他们也毫无悬念地当选韩国“最般配的艺人情侣”。

  ●宋慧乔日前为某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写真,大方承认“正在恋爱中”。写真中的宋慧乔两颊红润、笑容可掬,从她轻快的步伐中,透露出爱情的甜蜜。

  ●去年在韩剧《他们生活的世界》中,宋慧乔、玄彬饰演恋人,玄彬说:“她(指宋慧乔)对于我而言是一个能让我学到很多的朋友。我们一起讨论演技,聊很多关于表演的事情,在那个过程中不自觉地彼此靠近了。我的表演能力也有了很大的提高。”

  ●宋慧乔和玄彬被韩国网民选为韩国“最般配的艺人情侣”,两人之前在车内拍拖被媒体拍到。

  ●两人因为工作繁忙,即使相恋依旧聚少离多。宋慧乔说:“玄彬现在正在釜山拍片,已经很久没有见到他了。这时才知道我感觉到的淡淡的惆怅就是爱情。”玄彬则表示:“虽然不能常见面,但如果见不到宋慧乔大概会更加想念吧。短暂的相聚和长久的分离反而让我们更珍惜对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