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范玮琪爱子学会走路 为妈妈送上最好生日礼物(图)

来源: 中新网 2016-03-18 09:25:43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范玮琪爱子学会走路 为妈妈送上最好生日礼物(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范玮琪爱子学会走路为妈妈送上最好生日礼物(图)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中新网3月18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17日,即将迎接40岁生日的范玮琪开心地在社交媒体上曝光爱子飞飞走路的视频,引发网友关注。

  据悉,15日范玮琪曾透露飞飞学走路没有翔翔来得快,有时候还会偷懒不肯练习,没想到才过了2天,飞飞居然已经可以在没有辅助的情况下走路。范玮琪也开心地拍下视频,向网友报喜。影片中,飞飞虽然走路还摇摇晃晃的,但几乎可以在不扶家具的情况下,顺利将东西交到妈妈手上,给了妈妈一个最好的40岁生日礼物,成长飞快的模样也让网友直说“好感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