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小S怀抱陈建州双胞胎儿子 搞笑闻飞飞脚丫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3:01:16

  原文标题:【图文】小S怀抱陈建州双胞胎儿子 搞笑闻飞飞脚丫--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陈建州微博截图

  凤凰娱乐讯 今日,陈建州晒出两张小S看望自家双胞胎的照片。小S穿着粉色的上衣,抱着两个小宝宝笑得十分夸张,还搞笑闻飞飞的脚。陈建州晒出照片,并附文称“我们爱干妈”。

  网友纷纷调侃道“小S真的很用力地在闻飞飞的脚”、“S干妈还是一如既往的偏心飞飞”、“飞飞的那个肉肉大腿,裤子绷得好紧呀哈哈”。

  相关新闻:

  陈建州与儿子剪相同发型 模样神似引围观(图)

   

陈建州与儿子翔翔

  中新网10月19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昨晚,陈建州带两个儿子剪头发,翔翔换了个旁分的新发型,像极了爸爸。

  昨晚,陈建州在社交网站分享两个儿子剪发后的成果,抱着翔翔展示新剪好的发型。画面中的他和儿子都梳着相同的旁分造型,在镜头前用不同角度晒出父子俩到底有多相像。两人不只造型同步,加上本就相似的五官,翔翔就好像陈建州的“缩小版”,网友看到后也纷纷留言,有人称:“哪有父子有办法像成这样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