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李宇春挂胸卡造型帅气 穿蕾丝秀胸亮相时装周获赞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6 10:50:23

  今日,李宇春工作室晒出一张李宇春带胸卡的帅气照,十分酷帅。李宇春出道以来,一直以中性形象示人。近日,她在出席巴黎时装周时首次尝试蕾丝造型,网友们纷纷点赞。

QQ截图20160316104112.jpg

李宇春

    今日,李宇春工作室晒出一张其帅酷照片,同时留言称,“早上好,打个卡先”。照片中,李宇春身红黑格子衬衫,戴着黑色墨镜,胸前还挂着一张印有自己照片的胸卡,模样调皮可爱。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啊啊啊会长有新歌吗”、“成功被你撩到”、“都几点了她编?你打卡迟到了知道吗”。

    李宇春穿蕾丝秀胸,黑色胸罩诱惑美乳令人血脉喷张。当地时间3月6日晚,李宇春现身巴黎时装周。李宇春一身帅气条纹西服亮相,穿西装外套搭配同系列蕾丝内搭及长裤帅气依旧。李宇春身着纪梵希2016早秋系列黑色丝质暗条纹长款西装外套,搭配丝质暗条纹蕾丝内搭及长裤,脚蹬品牌为她特别推出的GivenchyCLsneaker,现身纪梵希2016秋冬女装发布会现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