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李宇春拍戏被袭胸告别天娱 为什么被称李宇冬

来源: 妆点网 2016-01-07 11:21:53

  李宇春拍戏被袭胸告别天娱,为什么被称李宇冬。近日有知情人士爆料,因参加超女走红的李宇春将与天娱解约,自己成立工作室。这与早前拍戏被袭胸有什么关系?还有为什么她被称李宇冬呢?

22.jpg

李宇春参加节目

    近日网上有消息称,2005年以《超级女声》冠军身份出道的李宇春与天娱传媒公司签下的10年合约即将到期。李宇春工作室的一位工作人员昨天向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并透露李宇春接下来并无再签约大公司的打算,而是将独立经营工作室,当个一手打理自己演艺事务的老板。

23.jpg

李宇春舒淇参加节目

    因《超级女声》等选秀节目都由天娱打造,所以优秀选手当时就都被统一要求签入天娱旗下。然而由于理念不合等种种原因,与李宇春同届的“超女”亚军周笔畅、季军张靓颖和第四名何洁等甚至包括后来的尚雯婕、陈楚生,全都在约期未满时便离开天娱转投他人门下,解约官司也都曾打得沸沸扬扬。作为选秀节目捧出的最具人气歌手及最成功范例,李宇春受到了天娱与众不同的礼遇——不仅从一开始就给了她相当大的自由度,在保留经纪约的前提下,痛快地把李宇春的唱片约转给了更善于打造歌手的太合麦田,后来又为她成立了一个独立性很强的工作室。

    李宇春工作室的工作人员告诉北青报记者,这次约满后双方可以说是友好分手,“你看她现在还在参加天娱的《燃烧吧少年》节目嘛,可见彼此关系很好,以后肯定也还会以其他方式有所合作的。”据悉,李宇春工作室的班底在离开天娱后不会改变,仍是这些年来一直跟随她的原班人马。李宇春对此次事业变更保持低调,没有发表正式声明之类的计划。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