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张信哲:为练歌曾被李宗盛关录音室一星期(图)

来源: 中新网 2016-03-15 11:12:49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张信哲:为练歌曾被李宗盛关录音室一星期(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张信哲:为练歌曾被李宗盛关录音室一星期(图)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中新网3月15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日前,张信哲在专访中爆料,出道27年的他,一路走来曾遇到“很多”瓶颈。他曾经因为胃食道逆流导致声带长息肉,医生甚至告诉他没把握能恢复到跟以前一样的声音,但没想到他的反应却很冷静,“至少不是哑巴”。

  在接受专访时,张信哲透露自己其实唱情歌不像外界觉得那样,跟吃饭喝水呼吸一样自然,《爱如潮水》就曾是他的一大瓶颈。他说当初录这首歌,李宗盛要他唱出歌曲中历尽沧桑、老灵魂男人的内心独白,但又要保有自己的纯真,这对唱惯小清新歌曲的张信哲来说,实在是无法拿捏,所以他被李宗盛关在录音室足足一星期,每天从晚练到天亮。

  不过,尽管一路上遇到许多瓶颈,但张信哲总是能够淡然面对,他说之前有次因为胃不好,胃食道逆流造成声带长息肉,当时严重到连医生都没把握开完刀后,可不可以恢复原来的声音,结果他的反应却很冷静,“万一声音不在,但至少不是哑巴”,认为能够趁机转型像赵传那样,走沙哑歌手的路线也不错。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