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图】张柏芝节目谈离婚泪崩 揭张柏芝的儿子是谢霆锋的吗?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14 13:51:52

  近日,张柏芝在节目中被问及离婚,谈及当年张柏芝一度泪崩,称23岁的自己太任性。随后张柏芝谢霆锋离婚内幕再度被重提,受艳照门影响,外界一直疑惑张柏芝的儿子到底是不是谢霆锋的,为什么谢霆锋不要张柏芝的孩子?

4.jpg

【图】张柏芝节目谈离婚泪崩 揭张柏芝的儿子是谢霆锋的吗?

    2011年6月,网曝谢霆锋带着爱儿LUCAS在香港维多利亚玛丽医院做了DNA亲子鉴定,结果发现DNA相似度仅为0.03%,事后谢贤及拉姑神情极度激动,指责张柏芝不要脸。对于这条报道,记者紧急向英皇以及香港记者求证,结果却是大相径庭,英皇方面完全否认,香港记者也笑说:这是恶搞!对于网上流出的亲子鉴定一说,一位相关负责人表示是无稽之谈,并称现在网上的消息实在是又多又假,请媒体不要过于专注。那么为什么谢霆锋不要自己的儿子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