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图】张柏芝节目谈离婚泪崩 揭张柏芝的儿子是谢霆锋的吗?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14 13:51:52

  近日,张柏芝在节目中被问及离婚,谈及当年张柏芝一度泪崩,称23岁的自己太任性。随后张柏芝谢霆锋离婚内幕再度被重提,受艳照门影响,外界一直疑惑张柏芝的儿子到底是不是谢霆锋的,为什么谢霆锋不要张柏芝的孩子?

3.jpg

【图】张柏芝节目谈离婚泪崩 揭张柏芝的儿子是谢霆锋的吗?

    今年恰逢本命年的张柏芝已经36岁,却丝毫不像是两个孩子的母亲,如今还想再生育,年轻心态可见一斑!育儿方面她有自己独到的经验,比如把自己的乳汁当成香水涂在领口,这样会增添一些”妈妈的味道“。随着儿子慢慢长大,张柏芝更是把重心转移到家庭,尽可能陪伴爱子左右,与孩子建立平等的朋友关系。近日有网友拍到张柏芝踩滑板逛平价店,挑选物品时还会与大儿子视频通话,征求他的意见,亲子关系十分融洽。

    张柏芝在节目中反客为主,还采访了一回主持人,而一向以反应著称的谢娜竟然差点被问倒。随后张柏芝又霸气自曝“想生五个小孩”,惊呆全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