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图】黄宗泽新女友曝光 与胡杏儿分手原因遭扒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11 16:51:35

   日前,黄宗泽被媒体拍到疑交新欢,女友曝光系日籍女模Jun,两人已在一起同居。黄宗泽和胡杏儿七年情变至今仍让人觉得遗憾,两人分手原因遭扒,众说纷纭有多重原因。

55.jpg

【图】黄宗泽新女友曝光 与胡杏儿分手原因遭扒

    胡杏儿黄宗泽分手原因四:事业拉开差距 女强男弱
  
    在传统的婚姻模式中,女强男弱一直不被看好,这点在胡杏儿与黄宗泽的身上似乎也被印证。当年还不太出名的小生黄宗泽集中火力狂追当家花旦胡杏儿时,就被港媒认为是”高攀”。两人公开恋情后,又有媒体曝出男方在相处中处于弱势地位,一直被女方“欺负”,只是被其视作“专用车夫”。
  
    而且,两人在一起时,胡杏儿明显比黄宗泽要红得多,黄宗泽因此一直被港媒冠以“吃软饭的小白脸”称号。虽然后来黄宗泽的事业也很出彩,但胡杏儿无疑更加闪耀,尤其是得了TVB“视后”之后,两人的事业差距再次拉开。有消息称,胡杏儿与黄宗泽的感情出现问题,正是在女方得了“视后”之后。
  
    胡杏儿黄宗泽分手原因五:难逃七年之痒
  
    “7年之痒”像是一个魔咒,很多恋人和夫妻都在这道坎上分道扬镳,胡杏儿和黄宗泽同样也是如此。有次接受采访时,黄宗泽就透露了两人相处的一些问题,坦言自己平时话很少,这种闷葫芦性格让开朗外向的女友很受不了。“其实我真的在家里不太会沟通,她也拿我没办法,她常骂我,不知道我在想什么。”
  
    也许,闷骚加花心,黄宗泽这样的性格让女友胡杏儿也在心中种下了长期郁结,最后忍无可忍选择了分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