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图】黄宗泽新女友曝光 与胡杏儿分手原因遭扒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11 16:51:35

   日前,黄宗泽被媒体拍到疑交新欢,女友曝光系日籍女模Jun,两人已在一起同居。黄宗泽和胡杏儿七年情变至今仍让人觉得遗憾,两人分手原因遭扒,众说纷纭有多重原因。

11.jpg

【图】黄宗泽新女友曝光 与胡杏儿分手原因遭扒

    据港媒报道,黄宗泽近日被曝疑恋上日籍女模Jun,两人早前曾合作广告,现已展开同居生活。两人被拍到一起外出,男方驱车与女友前往超巿,两人戴上黑色情侣帽及口罩,但黄宗泽发现记者在场后,让女友先离开,并召来一名女友人将女友接走,自己随后离开。

    据香港媒体报道,黄宗泽(Bosco)向来桃花旺盛,与拍拖多年的胡杏儿分手后,又搭着名模杨峥曝出姐弟恋,纵使两人恋情最后无疾而终,但被指是圈中有名“男神”的黄宗泽绯闻依然不绝。虽然黄宗泽经常口口声声表示仍是单身一族,但据悉“男神”最近已冲出香港,恋上身材高挑,早前曾合作拍摄美白广告的日籍女模Jun,为免恋情“见光死”,黄宗泽还于其沙田寓所附近的酒店,另租“金屋”与女友展开同居生活二人世界。

    再次投入恋爱的黄宗泽对这次异地恋更是甚为认真,昨日约凌晨一时,他为剧集《幕后玩家》拍摄完毕后,便由司机接载前往其位于九龙城经营的蚝吧,坐于车上的他接过员工递出来的大袋外卖后,即乘车直返寓所附近酒店,只见戴口罩、鸭舌帽的黄宗泽匆匆下车,急赶上房与女友愉快开餐。而黄宗泽平日代步的红色Audi爱车,则停泊于酒店的住客月租车位上,可见他长期入住该处。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