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张怡宁老公徐威个人资料曝光 与女星袁立分手真相遭深扒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9 10:58:47

  体坛大魔王张怡宁自嫁给商人徐威后宣布退役,近日凭借赛事再回公众视野。老公徐威个人资料身家背景遭网友曝光,两人相识相恋全过程暴露无遗。据悉,张怡宁老公徐威与女星袁立曾有过一段轰轰烈烈的感情,两人分手原因遭深扒。

u=1721113522,2804710322&fm=23&gp=0.jpg

袁立资料图

    岁月的磨练,时间的流逝,情史的坎坷,袁立已经变得成熟了,自爆情商低,可能是爱情历程给她的教训。在娱乐圈,袁立是出了名的心直口快的女艺人,在本次节目中她依旧不避讳什么。刚听到徐威的婚讯时,倔强的袁立一开始还是选择了坚强,直到看到徐威挽着身披婚纱的张怡宁那一张张幸福的照片时袁立终于忍不住了,“看到我从来没有穿上过的婚纱,看到两个人笑得很开心,自己确实会不痛快,非常非常难过。”

    袁立自然会难过,毕竟最好的岁月谈的男友,而且时间之长,并且能够容忍袁立这种性格的男人,想必不差。徐威找的张怡宁,虽然不是演艺圈的人,但是也是体育界鼎鼎大名的球员而且是世界冠军,年龄比袁立小的多。张怡宁大婚,拔出萝卜带出泥,徐威的露面,牵连出了袁立。估计那段时间袁立也没闲着,记者们连番追问,也够袁立闹一壶的,心里肯定不爽快,毕竟曾经有过一段美好的时光,回首自己离开徐威的那段岁月,坎坷经历,虽然比以前有名气有地位了,也是一番情绪在心头。倒颇符合尘缘如梦,几番起伏总不平,到如今都成烟云。 情也成空,宛如挥手袖底风,幽幽一缕香,飘在深深旧梦中。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