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张怡宁老公徐威个人资料曝光 与女星袁立分手真相遭深扒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9 10:58:47

  体坛大魔王张怡宁自嫁给商人徐威后宣布退役,近日凭借赛事再回公众视野。老公徐威个人资料身家背景遭网友曝光,两人相识相恋全过程暴露无遗。据悉,张怡宁老公徐威与女星袁立曾有过一段轰轰烈烈的感情,两人分手原因遭深扒。

QQ截图20160309101441.jpg

张怡宁

    徐威非常喜欢乒乓球,也是因为这个原因与张怡宁相识。二人恋爱一年多。此前有传闻称张怡宁婚后将退役,但张怡宁在完成了全运会开幕式旗手的任务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还要继续在赛场拼杀下去。

    张怡宁向来以冷艳著称,出道多年几乎未有传出过花边新闻。只是北京奥运结束后有马来西亚媒体“挑战常规”,称队友陈玘就是张怡宁的男朋友。但当时两人对此均没有发表意见,而且张怡宁的母亲闻讯后立刻予以否认。而令人觉得惊讶的是一向低调的张怡宁在全运会乒乓球比赛前突然传出了婚讯,一时哗然。但是在媒体的追问下,张怡宁始终守口如瓶。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在参加完第十一届全运会开幕式并担任完北京代表团之后,张怡宁在接受《北京青年报》采访时亲口证实自己将在10月18日举行婚礼。也就是今天,向来低调处理恋情的张怡宁的婚礼将在北京的一家五星级酒店举行!届时,一直保持神秘的张怡宁地下男友也将彻底曝光。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