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图】selina离婚老公出轨?Hebe为闺蜜勇敢出头

来源: 新浪网 2016-03-07 10:31:40

  经历过烧伤事件的selina,选择与老公张承中结婚退隐,近年来selina开始慢慢回归工作,重组SHE开演唱会,事业爱情双丰收的selina,却对外宣布与老公张承中离婚,外界有传张承中多次出轨导致婚变,Hebe也为闺蜜勇敢出头大骂其渣男。

4.jpg

   Selina任家萱离婚消息传来后,有网友扒出早在2011年,SHE成员之一的Hebe就曾在脸书上大骂张承中,称张承中不是男人。一直行事作风果敢 的Hebe都忍不住骂张承中,足见其的确有不为人知的渣,才致使这段婚姻最终破裂。能够在Selina最困难的时候陪伴左右,的确很了不起,但平淡生活更 能检验出一个人的人品不是吗?

   Selina4日突然宣布已经和老公离婚,让很多人震惊。此前Selina录制的《最强大脑》正好当天播出,身穿裙子的她胳膊上的伤疤触目惊心。但从录影来看,Selina心情未有异样。随后Selina所在公司华研发表回应:公司是农历年后被告知此事。公司和Selina的相处如家人一样,对人生中的 重大決定都给予支持,不管生活有什么变化,都会做她大的后盾与她一起渡过。

  selina曾经在节目里说,《安静了》是她作词写给老公 的,现在看歌词真是一声叹息:你说我给你太多却不能给我什麽,分不清激情承诺永恒或迷惑,爱情是一道伤口,我们各自苦痛,什麽是我最后温柔,是因为我太爱 你。只能说,既然选择和平离婚,就各自安好吧,相信Selina会找到更好的归宿,即使不想再进入婚姻,但至少还有一群打不散的好姐妹,Hebe和Ella都会陪着你不是吗,你也会是粉丝心目中拥有的Selina公主,粉丝会是你强大的后盾。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