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谭咏麟演唱张国荣成名曲 难掩内心激动(图)

来源: 中新网 2016-02-24 09:35:39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谭咏麟演唱张国荣成名曲 难掩内心激动(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谭咏麟演唱张国荣成名曲难掩内心激动(图)

  中新网2月24日电 昨晚,有网友晒出一段谭咏麟模仿张国荣演唱的视频。在这段视频中,谭咏麟深情献唱《风继续吹》。

  根据这段视频显示,在音乐综艺节目《谁是大歌神》录制现场,“校长”谭咏麟即兴提出要演唱“哥哥”张国荣的成名曲《风继续吹》。因为事出突然,节目组工作人员临时手打输入到提词器上的歌词多有错漏,令多年未唱过这首歌不太熟悉歌词的谭咏麟演唱得略显磕绊,但最终仍努力完成。一曲唱罢,谭咏麟难掩内心激动,对现场观众述说道:“能够唱完这首歌,我很开心。这是一首好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