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温拿五虎要解散?谭咏麟:要唱到80岁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3:02:58

  原文标题:【图文】温拿五虎要解散?谭咏麟:要唱到80岁--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温拿乐队

  据香港媒体报道,由谭咏麟(阿伦)、钟镇涛(阿B)、彭健新、陈友及叶智强组成的温拿乐队,早于1973年组队,经典歌曲如《L-O-V-E Love》、《Sha La La La》、《陪着她》及《千载不变》等多不胜数。本来乐队定于明年2月合体举行红馆演唱会,然而,自港媒报道温拿五虎中有成员觉得自己年事已高、有机会在演唱会后宣布解散后,即引起广泛回响,五虎更先后受访回应传闻。

  阿伦:不可以说散就散

  对于有传温拿解散,主唱之一的阿伦受访时称:“当然不想,从头到尾都喜欢,在开演唱会时有人提出过,亦有成员认同,但我想唱到80岁。在某种程度上温拿不只是乐队,还陪着好多港人成长,不可以说散就散。”阿伦不肯透露谁萌起解散念头,但强调无论结果如何,五人感情不变,他说:“意见经常会有不一致的时候,不会强迫大家,只要有其中一个不想都无谓。”

  撰词激励四虎

  阿伦又表示一早为温拿写了一首歌,乐队都有份参与编曲及作词,最近阿伦将原本的歌词作改动,将该曲作为温拿演唱会的新歌:“现在改动后希望可以激励到其他成员。这次之后什么时候再开都好难讲,始终解散会伤了好多人的心。”阿伦又指很多人向他表达关心,问是否有最后定案?他没有正面回答,只说:“我的态度是希望唱就唱,不会逼大家。”

温拿乐队

  阿B感难过:会尊重大家决定

  阿B亦承认开会时曾谈论过解散这话题:“我无所谓,唱到不要唱,不唱都可以,最重要是团队精神。”对于有传这次是最后一个演出,他说:“所以帮演唱会弄东西时好难过,但我会尊重大家的决定。”其后阿B又在微博撰文,并引述经常和温拿合作的填词人卢永强的说话:“惜缘惜福,个人觉得今天你们几位已经无须要介怀娱乐圈的所谓进进退退,何不把你们的友情、经历缘分延续成传奇,42年都过了,走多二十年又如何这?愚见。”

  彭健新:无可厚非

  陈友:做到不要做

  然而,温拿吉他手彭健新则说:“有好多原因好难讲,始终年纪太成熟,无可厚非会想这样东西。”至于陈友和阿强,都分别称只是有人提出过解散,大有商量余地,陈友称:“只是讨论过、讲过,我们圈内好多人,不只队友,做到不要做,又不是做不到。”阿强也表示:“我不希望,讲告别这样太突然。”他补充说:“我无所谓,都半退休,最重要是一起开开心心。”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