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超能太阳鸭》人物海报曝光 男主角阿飞首现真容

来源: 中新网 2016-02-02 10:06:30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超能太阳鸭》人物海报曝光 男主角阿飞首现真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超能太阳鸭》人物海报曝光男主角阿飞首现真容

  中新网2月2日电 今日,3D动画巨制《超能太阳鸭》发布了丙申猴年专属人物海报,影片男主角“阿飞”的形象也终于曝光。据悉,影片将于2016年全球上映。

  作为一部集合多国顶尖动画团队的3D动画巨制,《超能太阳鸭》在前不久首度曝光“爆蛋”版海报之后,立即引发了业内关注。然而首款海报中仅曝光了男主角“阿飞”的一只鸭蹼,也让人好奇男主角究竟是什么样子。在今日这款“猴年第一Ya”主题海报中,阿飞的形象也终于显露真身。

  据片方介绍,男主角阿飞是一只笨拙贪玩、不谙世事、滑稽逗趣的小鸭,他与父亲和亲戚们一同生活在太阳岛上,然而某天一群不速之客的到来打破了小岛原有的宁静,也同时揭开了一场惊天的阴谋。原本其貌不扬、自卑又迷茫的阿飞也在试图拯救父亲和村子的同时,找到了内心中真实的自我。                   

  向“齐天大圣”借来全套装备的阿飞,肩扛金箍棒,脚踩筋斗云,身后凛凛披风,令人过目难忘。然而阿飞身上的众多“法宝”又显出无厘头的搞笑气息——清洁刷、扳手、钳子配上一身子弹带的现代装备,搭配起来颇为跳脱,令人捧腹。

  据了解,此次片方特意制作了这款“鸭大圣”海报,旨在由阿飞代表多国联合制作团队,向观众致以新春的问候。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