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钟嘉欣自曝曾因戏生情暗恋对手 男主角疑似陈豪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1:06:25

  原文标题:【图文】钟嘉欣自曝曾因戏生情暗恋对手 男主角疑似陈豪--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钟嘉欣与友人逛街

  据香港媒体报道,钟嘉欣今年可谓事业爱情两失意,先与伍允龙7年情玩完,今年视后又陪跑,连她亦直言看好汪阿姐拿视后!失恋又失奖,只有找友人中环逛街,购物发泄。

  11月22日,钟嘉欣接受港媒访问时,讲明享受男生追求,但亦坦言初入行时,曾经暗恋过一个男对手,更形容自己当时“傻傻的”。虽然她不肯透露暗恋男星是谁,但当主持问到是否07年的拍档陈豪时,她立即大发娇嗔,反应这么大,莫非暗恋男主角真是陈豪?!

  与伍允龙分手后,钟嘉欣向外宣布现在是“open heart”,随时准备好迎接新恋情。11月22日,她接受访问时大谈感情生活,谈到择偶条件,她表示:“最重要是爱我,尊重我”节目尾声,当主持陆浩明问到她有没有试过戏假情真,恋上男对手时,她亦直认入行初期曾中招。

被问陈豪,钟嘉欣反应大

  听闻陈豪反应大

  她说:“有!不过是自己傻傻的……那时候一个人在香港拍戏,初入行更是纯情一点,又没有男朋友,就好容易寂寞,好容易孤单……当你一拍戏,整天望着他,就会觉得……他真的很好哦!”

  当主持问到是否马浚伟时,她很平静说:“不是!”不过再问到是不是陈豪“得得地”(陈于07年《溏心风暴》的角色)时,她立即很大反应,整个身子靠向后,然后大发娇嗔叫停:“怎么你们这样啊!”前后两者反应相差这么远,谁是暗恋男主角,呼之欲出啦。

  拒林峰选陈豪

  其实当年陈豪在《溏心风暴》饰演的“得得地”,不但迷倒女主角钟嘉欣,亦风靡万千观众,皆因最高收视是在大结局最后一分钟,即男女主角陈豪、钟嘉欣在雨中漫步,收视高达48点,而陈豪亦因为“得得地”夺取双料视帝。

  当年亦有传剧中另一男主角林峰力追钟嘉欣,有传钟嘉欣是怕林峰花心,但原来当年她是心系陈豪。而陈豪07年再与钟嘉欣合作拍《珠光宝气》时,亦因为拍剧期间经常驾车载嘉欣开工,令两人传绯闻,可惜最后都没有下文。反而2010年陈豪拍《心战》时却与陈茵媺擦出爱火,两人拍拖3年就于巴黎结婚,更秘密生子。

  虽然钟嘉欣今年时运不济,不过,在本月21日《2015年度劲歌金曲优秀选第二回》中,她凭剧集《张保仔》插曲《一颗不变的心》高票数夺“歌曲奖”,总算拿到个尾彩。

  图文由新传媒集团合法授权使用,禁止任何形式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