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图】大老板黄晓明成北大创业导师 与angelababy身价过亿豪宅曝光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10 15:20:33

  震惊有木有!大老板黄晓明正式成为北大创业导师,与学生分享自己的创业经历,网友纷纷点赞!早前就有媒体爆料,称黄晓明与angelababy夫妻身价过亿,坐拥几处豪宅,简直富可敌国!近日,黄晓明超级豪宅遭曝光,惊呆众人,黄老板真不愧是霸道总裁!

51.jpg

黄晓明豪宅曝光

  细看黄晓明所经营的副业,不得不感叹黄晓明在投资眼光上的独到。除了有房产、名车等这些艺人常见的投资项目,红酒、高尔夫球场、医院等都是黄晓明的投资范围,而这些投资项目并非多数艺人会选择的,但黄晓明却看到其隐藏的巨大市场。此外,黄晓明也承认自己不是聪明的商人,不够狠,但他看人精准,总能找到好的合资人,这一点可说非常重要。

  据悉,最初涉及红酒事业的原因,只是因为黄晓明本人爱喝红酒。两三年前,黄晓明和一个做生意的朋友聊天,然后说服了他的朋友来做管理,接着就投身到红酒生意里了。正是因为对自己所投资项目拥有极大兴趣,才让他更用心更专业地去了解自己所投资的产品,这样不管是赚钱亏钱心里都有个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