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斯琴高娃忆往事:凌子风力排众议让我演虎妞(图)

来源: 中新网 2016-01-02 15:03:45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斯琴高娃忆往事:凌子风力排众议让我演虎妞(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以《骆驼祥子》等影片而知名的已故导演凌子风自传《风——凌子风自述》日前举行首发式,凌子风儿子凌飞、女儿凌丽、侄孙凌潇肃以及斯琴高娃、张丰毅、葛优等出席。

  凌子风(1916—1999年)是新中国第三代导演中的代表人物,执导的《红旗谱》、《李四光》、《骆驼祥子》、《边城》、《春桃》等影片,都是中国电影史上著名的经典之作。凌子风儿子凌飞、女儿凌丽介绍,《风——凌子风自述》是根据凌子风导演生前亲笔记述,结合大量珍贵图文资料编纂而成的,叙述了大时代背景下艺术家的成长经历,也首次以亲历者身份揭秘了很多不为人知的历史记忆。

  回忆往事,斯琴高娃十分感慨,“凌子风是一个非常接地气的艺术家,当时我们拍《骆驼祥子》整整拍了一年,每个人一门心思扑在电影上。当年他力排众议让我演,他没走眼,通过这部戏,我长大了,也成熟了,在北影厂的学习也能毕业了。”

  2016年是凌子风先生诞辰100周年,今年还将举办纪念凌子风先生诞辰100周年专题影展。(记者 肖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