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胖达人案再开庭 小S公公当庭认罪求缓刑

来源: 凤凰网 2015-12-30 19:21:58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胖达人案再开庭 小S公公当庭认罪求缓刑--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胖达人炒股案许庆祥一审判2年,高院今天开庭,他当庭认罪请求缓刑。

胖达人炒股案许庆祥一审判2年,高院今天开庭,他当庭认罪请求缓刑。

  据台湾媒体报道,胖达人内线交易炒股案高院30日开庭,一审判刑2年的艺人小S公公许庆祥当庭认罪并请求缓刑;许雅钧仍强调他没有犯罪,前审判他无罪并无不当。

小S老公许雅钧

小S老公许雅钧

  本案台北地院于8月28日宣判,小S老公许雅钧无罪、公公许庆祥判刑2年,基因国际董座徐洵平判刑2年、缓刑3年,徐妻姜丽芬判刑1年8个月、缓刑3年,徐、姜要接受20小时法治教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