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贾玲《全员加速中》大玩形象颠覆 出招“虐”猎人

来源: 中新网 2015-12-31 18:04:37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贾玲《全员加速中》大玩形象颠覆 出招“虐”猎人--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作为一档收视爆表的综艺节目,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即将在本周五晚19:35隆重播出2015年的最后一期跨年压轴大戏。据悉此次收官之战中,贾玲大玩形象颠覆,变身“中国好红娘”牵线拉媒,带领半壁娱乐圈烧脑游戏躲猎人,与广大观众一同疯疯癫癫迎新年。

  在收官之战中,贾玲开启花式淘金模式,化身“知心姐姐”牵线搭桥,嘴功一流。然而,一向被公认为“开心果+大魔王”专业户的贾玲却遇到了对手,逗比属性无处发挥的她直呼”虽然我的内心是崩溃的,但我不会轻易狗带“。无奈气场强势一口气滔滔不断讲话五分钟的“话唠“CP一百块都不肯给,实在没有机会开口的她只能跪求对方放过自己一马:“你一定要给我弄在这光天化日之下么?”

  在随后的游戏环节中,贾玲俨然变成了大写的机智girl,完全暴露行踪的她为了躲避追捕,与猎人们相爱相杀,槽点不断,频频出招“狂虐”猎人,屡次正中要害,智商爆表圈粉无数。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五晚19:35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收官大战。前方高能预警:本期节目全程无尿点,观看前请先清空“内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