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邓超“被出轨”案开庭 仨被告博主均缺席庭审

来源: 中新网 2015-12-31 04:20:02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邓超“被出轨”案开庭 仨被告博主均缺席庭审--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淑玲)因被微博爆料“出轨”,邓超以名誉权被侵犯为由,将3名微博用户夏某(@圈内老鬼)、雷某(@娱乐圈揭秘)、郑某(@圈贰爷)诉至法庭,要求3博主停止侵权,赔礼道歉,并赔偿其经济损失、精神损害抚慰金共70万元。昨天,此案在朝阳法院酒仙桥法庭开庭,三被告无一人到庭,法院进行了缺席审理。

  今年6月,邓超被传出轨。因认为事发新浪微博,故邓超先是将新浪微博的运营方北京微梦创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浪微博)诉至朝阳法院。7月31日,该案召开庭前会议,当天,新浪微博提供了3名博主的用户信息和联系方式。邓超一方当即撤回了对新浪微博的起诉,并于今年8月申请追加夏某、雷某、郑某3人为共同被告,请法院判令3名博主停止侵权,公开道歉,并赔偿经济损失50万元、精神损失20万元。

  据了解,雷某和夏某曾于开庭前提交书面答辩状。雷某表示,其在个人微博中发布“邓超”二字,并未提及其出轨。当时,其与夏某等博主均不认识,故涉案微博与其无关。夏某也曾向法庭提交书面答辩状,但法院认为其已超出了法定的答辩期限,故未获法庭考虑。

  据了解,该案在送达过程中,经法院电话联系,雷某曾表示不会出庭,并确认已收到法院邮寄的起诉书和传票。在第一次接到法院电话时,郑某曾承认是其本人,但当他问清自己成被告后,又改口称是郑某的朋友。此后,法官多次拨打该电话均为关机,按其身份证显示地址邮寄送达的起诉材料也被退回。夏某电话则暂停服务,邮寄送达也被退回。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