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北京控烟协会炮轰《老炮儿》:该叫“老烟炮儿”

来源: 中新网 2015-12-31 16:09:40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北京控烟协会炮轰《老炮儿》:该叫“老烟炮儿”--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北京控烟协会炮轰《老炮儿》:该叫“老烟炮儿”
图片来源:金羊网

  正当电影《老炮儿》在各大影院热映之时,法晚记者获悉,北京控烟协会今天中午向电影《老炮儿》剧组和国家广电总局发出公开信,向《老炮儿》“开炮”,对电影中滥用吸烟镜头表达强烈不满和抗议。全片102个“烟”镜头,更直言该电影该改名“老烟炮儿”。

  为消除已经对北京控烟造成的恶劣影响,控烟协会强烈要求广电总局和制片方立即采取有效措施,挽回影响:一、向北京市民道歉;二、在该影片放映前必须加播“吸烟有害健康,公共场所禁止吸烟”字幕;三、制片方负责组织一次控烟公益活动抵消恶劣影响。

  公开信中称,吸烟有害健康人所共知,室内吸烟是对他人健康权益的粗暴侵害,但是电影《老炮儿》中却充斥吸烟镜头,138分钟的影片中点烟、吸烟、递烟的涉烟镜头,在28个场景的102个镜头中出现,平均每1分多钟出现一次。

  男主角抽、女主角抽、老的抽、少的也抽,好像所有的人都在抽,这既不符合实际,也没有任何必要。众多男神、女神级的明星、大腕都烟不离口,而且是在饭馆、修理厂等公共场所违法吸烟,如此泛滥抽烟,电影更名为《老烟炮儿》更加名副其实。你们到底在倡导什么?完全无视北京正在执行的“控烟条例”。

  控烟协会同时提到广电总局。公开信中提到,早在2011年广电总局就发出《关于严格控制电影、电视剧中吸烟镜头的通知》要求严控影视剧中的吸烟镜头。过多的吸烟镜头客观上有误导吸烟之嫌,容易对社会公众、特别是青少年产生不良影响。从影片反映反腐、飙车、TFboys的演唱都是当下的北京,而且影片的审查上映时间都是今年。

  而2014年北京就颁布了《控烟条例》,今年6月1日开始实行,广大市民积极支持,史上最严控烟令成为近年最受民众欢迎的一部地方性法规,国内外一片叫好。

  北京控烟协会坦言,进入冬季,室内控烟面临回潮挑战,卫生监督人员和控烟志愿者紧锣密鼓加大宣传和劝阻工作力度的关键时刻,影片《老炮》的放映无疑是起到了反面作用。(记者 李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