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美国男星“天才老爹”首遭涉性侵罪起诉

来源: 中新网 2015-12-31 12:04:40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美国男星“天才老爹”首遭涉性侵罪起诉--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中新网12月31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78岁高龄的美国喜剧男星“天才老爹”Bill Cosby被控性侵,虽然他矢口否认,不过美国宾夕法尼亚州检方今天表示,Bill Cosby11年前性侵前大学女雇员罪证确凿,以性侵重罪起诉他。

  先后有至少50名女性指控被Bill Cosby下药性侵,但是这些陈年旧案不是过了追诉期,就是Bill Cosby始终宣称两厢情愿没有不轨。

  但是宾夕法尼亚州检方今天表示,2004年Bill Cosby涉嫌性侵某大学女子篮球队前营运主管Andrea Constand,决定予以起诉。

  宾夕法尼亚州检方之所以能起诉这位黑人男星,就因为宾夕法尼亚州性侵案的追诉期限是12年。

  随后,Bill Cosby到案,按照程序被起诉者必须留下一张照片后,以100万美元保释,全案将在明年1月14日听证。

  Bill Cosby今天到案时拄着拐杖被大批媒体包围,下车时没留意还差点儿绊倒。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