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麦当娜儿子欲逃离母亲控制 天后上诉强制其返家

来源: 凤凰网 2015-12-30 15:09:55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麦当娜儿子欲逃离母亲控制 天后上诉强制其返家--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麦当娜和儿子

  凤凰娱乐讯 美国流行天后麦当娜曾跟英国导演盖-里奇有过长达8年的婚姻,期间两人生了一个儿子Rocco。近日外媒报道称,麦当娜为了将Rocco留在自己身边,甚至不惜诉诸法庭强制要求儿子返家。

  Rocco今年已经15岁,麦当娜在世界巡演期间一直将Rocco带在身边,后者目前暂时负责演唱会后台的一些工作。由于一直跟着母亲在全世界召开演唱会,因此在圣诞节以前,Rocco坚决要回到伦敦陪伴父亲盖·里奇过圣诞,而不是留在纽约陪伴母亲,这也让麦当娜恼羞成怒,这位流行天后甚至在上周三将儿子告上法庭,她申请法庭强制要求Rocco从伦敦返回纽约。随后,曼哈顿高等法院命令Rocco回到纽约的家中,但盖-里奇的代理人大卫-泰普马斯(David Typermass)表示,Rocco绝不会心甘情愿的回到美国。

关键词:麦当娜上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