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合家欢儿童电影《皇帝的新装》上映 可贵童心获赞

来源: 中新网 2015-12-31 11:04:39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合家欢儿童电影《皇帝的新装》上映 可贵童心获赞--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日前,由经典童话改编的动画大电影《皇帝的新装之圣诞大明星》已于全国点映,可贵童心获得家长称赞,明日全面上映。今日片方发布了影片主题曲《小鬼大明星》和新年海报,每一个孩子都不同,每一个孩子都会成长为家长眼里的大明星!

  在同期上映的电影中,只有这部影片是专门为低幼儿童及家长量身打造的,是元旦档唯一一部合家欢儿童电影。

  影片讲述了一对逗比学渣通过比赛完美逆袭成了学霸的故事。故事简单易懂,幽默搞笑,从孩童的视角展现的大人世界令人忍俊不禁,也发人深省,颇有些“小故事,大道理”的意味,特别适合家长带着孩子一同去影院观看。

  有些遗憾的是,影片在制作上还存在着一定的缺陷和不足,也许是囿于小成本制作的原因,使得影片并不能完全放开手脚来刻画一个真正的“时尚王国”,略显僵硬的人物形象和动作,以及单调的场景,让影片美中不足。

  也许,小成本制作的电影在观众眼里就是“学渣”。不过,正像本片所表达的那样,谁说学渣的内心就没有对学习的热爱?谁说学渣就不能逆袭成学霸?与其盲目追求酷炫的特效带来的视觉满足,还不如踏踏实实讲好一个给孩子们看的故事。至少从这一点来看,本片已经做到了。当然了,影片在动画制作方面存在的不足,制片方应该加以改进,做到更好。毕竟,学渣即使逆袭成了学霸,教育大人关注童心,每个孩子都不一样,不必按大人要求来锻造孩子,不做虎妈狼爸!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