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宁丹琳首次担任《穿越者--异梦空间》制片人 独挑大梁

来源: 凤凰网 2015-12-30 14:57:35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宁丹琳首次担任《穿越者--异梦空间》制片人 独挑大梁--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据悉,近期将要上线的穿越电影《穿越者--异梦空间》由演员宁丹琳担任本片制片人,并且出演该片的女一号,导演马文强执导并出演男一号,更有老戏骨著名演员果静林、刘波、淳于珊珊加盟助阵,由克拉互娱联合推广。

  近些年,有很多著名演员都纷纷跨界幕后当起制片人,成功典范例如章子怡、范冰冰、杨幂等。但是我们万万没想到当年饰演《家有儿女3》夏雪的扮演者演员宁丹琳也跨界当起了制片人,一转眼《家有儿女》已经是十年前的事情了,宁丹琳也已经从一个邻家小女孩的形象华丽变身为女神了。

宁丹琳

  宁丹琳表示,自己是一个喜欢挑战自我的性格,希望自己是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而且经常会自问“我除了演戏还能干什么”,此次的双重身份宁丹琳也只是初次尝试,经过多年对影视剧的了解,她希望通过除了以表演的方式,还要以制作的方式,尽自己最大的能力给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问起宁丹琳为什么突然跨界制片人,宁丹琳有自己的想法,“首先,我看重的是这个故事,穿越类型的片子本身就很新颖,而这个故事不同于其他穿越剧,是属于非常另类的穿越,整体的创造力都很强。

  最后决定由马文强导演来全权执导这部电影是因为他的创造力很强,而且我们合作过多次也比较了解,但最重要的是马文强导演很年轻,我需要年轻的思想,这样他才能懂得年轻人的烧脑、明白年轻人的兴趣爱好,跟得上社会的速度。在剧本创作上导演也给了很多非常好的点子和角色内心的把控,而且马文强导演之前也是做演员的,所以我最终大胆决定让他自导自演。

宁丹琳

  后来片子剪出来后,证实了我的决定没有错,没有人比他更合适出演男一号。”宁丹琳还表示,现在的社会,到处都离不开网络,她相信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希望通过这个平台,做出优秀的属于自己的作品。在此,我们期待看到由宁丹琳领衔主演,以及首次担任制片人的《穿越者》票房大卖。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