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李云迪重庆奏响新年音乐会 为家乡父老献琴艺

来源: 中新网 2015-12-29 12:18:03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李云迪重庆奏响新年音乐会 为家乡父老献琴艺--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李云迪重庆奏响新年音乐会为家乡父老献琴艺

  12月28日,第19届重庆新年音乐会在重庆大剧场隆重启幕,作为重庆城市形象大使的国际钢琴演奏家李云迪回到家乡重庆,与柏林交响乐团联手为家乡父老献上贝多芬第五钢琴协奏曲“皇帝”。

  回顾2015年,李云迪可谓收获颇丰,一曲“皇帝”,他携手指挥大师迪图瓦和美国国家青年交响乐团走过中美八大城市,其中在著名的纽约卡内基音乐厅和北京国家大剧院的演出更是通过直播向全球乐迷精彩呈现。之后李云迪又联手洛杉矶爱乐,在传奇的好莱坞碗型剧场为现场上万观众演奏“皇帝”。

  除了贝多芬的名曲,2015年同样也是李云迪的肖邦年,这一年不仅是他成为肖邦国际钢琴大赛冠军的15年纪念,也是在这一年,李云迪再次出现在肖赛现场,同阿格里奇、哈拉谢维茨、奥尔森等多位前辈一同位列评委席,这一次他华丽转身从最年轻的冠军成为了最年轻的评委。也是在这一年,李云迪两赴德国,录制全肖邦作品专辑,《肖邦传奇》前奏曲全集已经于9月全球发行,一经上市便销量斐然。不久前,叙事曲、摇篮曲、玛祖卡专辑也已经完成录音。

  在繁忙的巡演和录音工作中,李云迪也不忘他的社会责任,慈善事业与教育工作一直是李云迪所关心的,在巡演中李云迪常常会抽出时间开办大师课,为琴童进行指导。在今年的ICAP国际慈善日上,李云迪又应邀成为该项国际慈善活动的中国大使,“钢琴王子”与威廉王子隔空联手,共为慈善筹集善款。据统计这天的ICAP创下了4400亿交易纪录,且將其交易的佣金全部用于善款捐赠给美丽中国慈善活动,用于改善贫困地区学生的师资条件丰富这些贫困地区的文化教育。

  繁忙的2015年即将结束,李云迪的2016演出行程也已经安排得十分充实,据悉2016春季他将携新专辑在二十多座欧美城市开展新一轮世界巡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