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完美身材这样练成!Rain90度垂直挺起身体

来源: 凤凰网 2015-12-28 14:22:57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完美身材这样练成!Rain90度垂直挺起身体--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Rain高难度健身动作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男星Rain影视歌三栖发展,在亚洲奠定天王等级地位,他自12月起展开亚洲巡演,表演中常会秀出结实肌肉的他变得更积极健身,26日晚间他在微博上贴出健身独门秘诀,他光裸着上身利用腹部向下、向上仰卧起坐,“魔鬼训练法”曝光后,引来一片惊呼。

  Rain公开的健身方法,他裸着上身,被一名壮汉抱紧双脚,接着直接缓缓向后倒,靠着自己的腹肌力量再慢慢上升,90度垂直“魔鬼健身法”,让众人看了直呼好厉害!而他除了向后倒,还反方向由下往上站起,期间秀出手臂、6块肌、胸肌等完美又结实的肌肉线条,令人流口水。

  然而,影片公开后,也有网友注意到抱着Rain双脚的那名壮汉,他满脸涨红、看似要压住Rain的体重也十分不容易,引来调侃:“应该是壮汉也跟着在运动吧。”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