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图文】《花火》定档将播 陈希郡抛偶像包袱演反派(图)

来源: 中新网 2015-12-16 16:58:13

  原文标题:【图文】《花火》定档将播 陈希郡抛偶像包袱演反派(图)--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花火》定档将播陈希郡抛偶像包袱演反派(图)

  12月15日,都市励志偶像剧《花火》在京举办开播发布会,导演邹集城携手主创演员陈希郡、张云龙、朱梓骁、李心艾、毛俊杰、马骙等亮相发布会,发布会上《花火》定档12月21日起,每晚19:35将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独播剧场。发布会现场,陈希郡,张云龙两大新生代偶像成为焦点,弃偶像包袱变身霸道总裁,陈希郡更被暴露,为争反男一孟桐这个角色,用了不少的心思。

  《花火》定档12月21日起,每晚19:35将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独播剧场。《花火》不仅演员选择了近几年势头很猛的偶像新势力,故事情节、人物设置上也加入了新的思考,它所讲述的故事围绕年轻学子的生活、工作、爱情展开,润物无声地指引青年人如何面对成长的苦痛和欢笑,展现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相信不仅会给观众带来惊喜,还会带来更多的现实意义。”有颜又有“料”,《花火》尚未播出已受到各方瞩目,不少观众都在期待着剧的播出,能为年末荧屏增添一抹不一样的颜色。

  发布会上,主持人问到:听说你为了抢反男一这个角色,给制片人刘琛写了四页纸,你对角色的理解和心得是?陈希郡回答道,这部剧是我的处女作,现场,陈希郡说到,对于给琛哥写四页对折纸这个问题,我觉得这算不算有心机?现场哄然大笑,我觉得更多的是我与琛哥今生还是有缘,我还记得,第一次见琛哥时候,和经纪人我们在咖啡厅见的面,当给我剧中人物小传时候,他说道,剧中有一个四大天王的角色想让你来演!当我看完人物小传后第一句话:我觉得我适合演孟桐,为了能够演这个反男一,就有了四页对折纸趣事,陈希郡觉得,最后能够顺利的塑造这个角色,应该说,我用心啦!

  最后:陈希郡说到,这是一部集结励志、高颜值的偶像剧,但是,他个人觉得,这也是一部现代版的“宫斗剧”,最后陈希郡透露,要想看在剧中我与好兄弟张云龙,从大学同学到开撕,就请,12月21日,本周五19:35锁定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花火》。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