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奶茶刘若英演唱会“婆家”开唱 揭秘刘若英陈升那些年的爱恨情仇

来源: 妆点网 2015-11-25 10:41:55

  本周六,奶茶刘若英演唱会将在“婆家”北京开唱,说起奶茶这个名字,自然就会想起陈升,当年刘若英陈升的爱情故事感动了不少人,如今刘若英演唱会开唱在即,刘若英陈升之间的爱恨情仇再次被提起。


 

1.jpg

    如今家庭幸福的奶茶,曾经和陈升有过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甚至奶茶这个名字都是源于陈升的一句话。1970年,刘若英出生在台北一个非常富有的家族。高中毕业后她赴美国修读声乐和钢琴演奏,并取得古典音乐的学士学位。
    1991年,一个好友介绍刘若英认识了台湾滚石乐队的著名歌手兼音乐制作人陈升。陈升认定出水芙蓉般清纯的刘若英是个很有前途的歌手,立即邀请她到自己的工作室工作。这年3月,刘若英来到陈升的新园工作室担任制作助理。让人想不到的是,她在工作中悄悄爱上了才华横溢的陈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