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邓紫棋回应伦敦演唱会无人看 招黑体质0元也不看现场狂摔倒继续唱

来源: 妆点网 2015-11-24 15:11:37

  日前,关爱八卦者协会网曝邓紫棋伦敦个唱演唱会无人看,0元出票免费赠依然没有人买不看,邓紫棋这是又招黑体质了,随后邓紫棋也在微博中回应招黑体质称:称最后一次穿着战衣站在灯光下,还有爆料称邓紫棋演唱会现场狂摔倒坐在地上继续唱,但对此工作人员也回应并否认无0元出票这回事。

2345截图20151124150751.jpg

  网友曝邓紫棋现场无人看,免费赠票也没坐满场馆。11月23日中午邓紫棋在微博宣布自己的73场世界演唱会结束,在微博中感慨这两年发生的变化,并感谢为演唱会付出的工作人员,还有一心支持自己的歌迷。晚上又在微博发文称最后一次穿着战衣站在灯光下。前段时间邓紫棋在新泽西开演唱会却称是纽约演唱会一事闹的沸沸扬扬,近日“关爱八卦者协会”又爆料邓紫棋伦敦演唱会门票不仅免费还卖不出去!

妆点网撰稿 请勿转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