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图】娱乐圈典范!她是别人眼里“丑妻”,也是敢为梁家辉挡枪的女人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0 11:42:46

  在娱乐圈明星夫妻有不少,但是在圈内这个大染缸,真正能做到相伴到老没有绯闻的明星却很少,不过香港演员梁家辉却是罕见的一个好男人,对老婆的感情也让众人感动。她是别人眼里“丑妻”,也是敢为梁家辉挡枪的女人。梁家辉妻子小妹从美女变老妇经历了什么?她为梁家辉的付出让人惊讶!

2345截图20151110100057.jpg


  “分手”惹哭张曼玉,家才是一生至宝

  在演艺圈多年,梁家辉戏里戏外的诱惑很多,和他合作的林青霞、张曼玉等大美女不计其数,却很少见过梁家辉有绯闻。唯一的一次是张曼玉,这个事情也曾经闹得满城风雨。


  当时不断有传闻暗指张曼玉是“小三”,这些传闻对梁家辉的影响不大,但那时张曼玉正当红,不实传闻严重影响到她的名声、形象和事业,她与当时男友的感情也受到影响。梁家辉再三考虑,与太太多次商量后,决定与张曼玉保持距离。


  传闻梁家辉为此约张曼玉用膳,席上梁家辉向张曼玉表明心意,张曼玉却以为两人嫌弃她,一向坚强的她为此哭成泪人。梁太太忍不住哭着向她解释,“分离”是为她的名声着想,但张曼玉表示朋友在她心目中的地位更重要,最后三人“分手”不成,感情反而更深厚。

  这之后,张曼玉信守诺言,从没有和梁家辉有私下的交往。两个人面对感情发乎于情止乎于礼,成就了香港娱乐圈的一段佳话。


  每年送老婆一枚钻戒,“不漂亮”又如何。如今的江嘉年已年过半百,身材早已走样,容颜也备受摧残。但这对于两人的感情又如何呢?


  据说,梁家辉每年结婚纪念日都会买一枚钻石送给老婆,他说,这些不同的钻石,我太太当得起。他是我心目中永远的钻石女人——随着时间的流逝,依然美丽,不断升值。出门在外,梁家辉也毫不避讳他对妻子的爱,媒体经常能拍到两人牵手甚至接吻的照片。

  有记者问梁家辉:有人议论你的妻子不漂亮,你介意吗?梁家辉说:如果长得不大众,她就是女明星了。梁家辉曾被问到人生中的三个壮举,他是这回答的:最辉煌的壮举当然就是结婚了,第二就是生了一对双胞胎女儿,第三应该就是加入电影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