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图】娱乐圈典范!她是别人眼里“丑妻”,也是敢为梁家辉挡枪的女人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0 11:42:46

  在娱乐圈明星夫妻有不少,但是在圈内这个大染缸,真正能做到相伴到老没有绯闻的明星却很少,不过香港演员梁家辉却是罕见的一个好男人,对老婆的感情也让众人感动。她是别人眼里“丑妻”,也是敢为梁家辉挡枪的女人。梁家辉妻子小妹从美女变老妇经历了什么?她为梁家辉的付出让人惊讶!

2345截图20151110100126.jpg


  两人交往了半年之后准备结婚。当时梁家辉账户上只有几千元港币,要面子的他又不愿让父母帮忙。两个人一商量,决定一切从简:不通知家长,不办酒宴,不公证结婚,悄悄地将事情办了。至于那仅有的一点积蓄,他花了八百元买了一个戒指送给江嘉年,剩下的钱在酒店吃了一顿丰盛的晚餐,定了一间蜜月套房,就花完了。

  大概结婚大半年后,经济状况开始改善,那个时候就跟家长坦白,说他们已经结了婚,去办了正式的手续。当年,香港杂志封面标题是《梁家辉娶了个人人称赞的老婆》,照片上的江嘉年很美。


  婚后不久,在徐克、周润发等人斡旋下,台湾“文化局”解除了对梁家辉的“封杀令”,他迎来了演艺事业的第二个春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