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黄晓明获影帝遭质疑 黄晓明个人资产有多少?据说连续十年登福布斯榜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6 14:52:02

  黄晓明获影帝,大婚后再添喜事。黄晓明此次获得影帝距离上次百花奖影帝仅一年之隔,如此骄人成绩,就连向华强的夫人向太陈岚也为干儿子黄晓明送上祝福:“恭喜。”在祝贺黄晓明的同时,网友对黄晓明的个人资产也比较好奇,黄晓明个人资产到底有多少?据说很惊人已经连续十年登福布斯榜。

中澳国际电影节黄晓明获影帝

    黄晓明获影帝在昨晚澳大利亚布里斯班举行的第二届中澳国际电影节上,黄晓明凭借《何以笙箫默》饰演男主何以琛而获得了最佳男演员的称号。而此次获奖距离上一次凭借《中国合伙人》夺得百花奖的影帝已有一年之隔。就连向华强的夫人向太陈岚也为干儿子黄晓明送上祝福:“恭喜。”
    此消息一出,立即引起网上一片唏嘘。电影《何以笙萧默》改编自顾漫同名小说。电视剧由唐嫣和“小太阳”钟汉良共同演绎,而电影版本则由“人夫”黄晓明搭档“人妻”杨幂共同演绎。在男主何以琛扮演者钟汉良的一片叫好声中,黄晓明的演绎反而不尽如人意。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