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陈梓童个人资料背景家世曝光 背景硬疑为好声音第四季内定冠军

来源: 妆点网 2015-10-08 16:43:24

  从选手参加中国好声音以来,一直备受网友关注,特别是进入5强的选手,更是个人资料、家庭背景都被扒出,在昨晚的冠军之夜落幕后,陈梓童虽为得冠但人气完全不低,还有网友称:中国好声音被曝有黑幕,陈梓童个人资料背景家世曝光,背景过硬疑原为好声音第四季的内定冠军。

QQ截图20151008164203.jpg

  陈梓童作为韩国练习生,基本素质就是唱功扎实唱跳俱佳,而且舞台气质很好。陈梓童和张碧晨的风格也不大一样,一个是嘻哈solo,一个是深情风格,陈梓童的风格更为多变一些,而且很对周董的胃口。陈梓童善于将嘻哈说唱融入电子元素,场上表现可以说是游刃有余,网上有人则爆料,称陈梓童背景不俗,在韩国当练习生并已出道,其老师沈懿是周杰伦御用MC。

  有人则爆料称陈梓童的师父是周杰伦御用MC,“陈梓童是沈懿的学生,沈懿是周杰伦电影《大灌篮》主题曲的创作人,这点关系都没有还怎么做周杰伦门下学员。”而沈懿的微博也表明陈梓童是其女弟子,“今天晚上(周五)21:00 ,我说唱内地最得意女学生陈梓童参加了中国好声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