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韩佳恩被举报为释永信私生女 网友:释永信敢不敢做亲子鉴定

来源: 妆点网 2015-09-30 13:31:38

  韩佳恩究竟是谁,为何她的户籍挂在释永信母亲户头,而其他亲戚却称“以前连她的名字都没有听说过”?“释正义”称,韩佳恩是释永信、释延洁两人的私生女,并先后曝光了她的两张照片、一段户籍资料以及一张出生证明。

    面对举报,释永信曾说“出家人是非以不辩为解脱”。他也曾表示,这次要做一个了断,“给社会各界人士,方方面面一个交代”。

    在被举报后的一个多月里,释永信鲜有露面。8月14日凌晨,释永信领全体少林寺僧众,为天津大爆炸的受害者祈福;8月20日,释永信出现在少林寺举行的首届海峡两岸青年佛教论坛的活动现场;9月3日,他在少林寺大雄宝殿之上,主持一场为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的祈福法会。

    但关于韩佳恩这个6岁小女孩,释永信在这几次露面中只字未提。

    在公众的追问中,韩佳恩的“母亲”释延洁始终没有发声,亦不见踪影。少林寺外联办主任郑书民向澎湃新闻表示,“现在释延洁去了国外”。不过,释延洁何时去的国外、何时归国?郑书民没有细说。

    在距离少林寺大概10公里的“少林小区”附近,坐落着一栋5层红色的大楼,这就是少林慈幼院,百余名被少林寺收养的孤儿在这里生活。举报内容曝光后,尚无媒体采访到释延洁,电话亦无法拨通,慈幼院里也没有她的身影。

    慈幼院一位工作人员表示,“释延洁不在院内,具体行踪不方便对外透露。”

    那么韩佳恩是否曾在慈幼院生活过?少林寺寺务委员会释延芷法师并未具体回答该问题,他称,慈幼院的创立是给世人种善积德的福田,“请大家不要再因谣言毁坏世人福田!孩子无辜,网民无辜!”
    除了慈幼院院长的身份,释延洁另一身份是卢崖寺住持。在其曾经生活过的卢崖寺,多位僧人说,释延洁上一次回来还是今年年初,在那之前,基本上每个周末她都会带着慈幼院的一些孩子回来,“不知道这些孩子里面是否包含韩佳恩,也从未听过这个名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