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韩佳恩被举报为释永信私生女 网友:释永信敢不敢做亲子鉴定

来源: 妆点网 2015-09-30 13:31:38

  韩佳恩究竟是谁,为何她的户籍挂在释永信母亲户头,而其他亲戚却称“以前连她的名字都没有听说过”?“释正义”称,韩佳恩是释永信、释延洁两人的私生女,并先后曝光了她的两张照片、一段户籍资料以及一张出生证明。

    7月25日,自称“代表所有对释永信不满者”的“释正义”的举报网贴曝光后,“韩佳恩”这三个字在短短几天内,成为了网络搜索热词。

    “释正义”称,韩佳恩是释永信、释延洁两人的私生女,并先后曝光了她的两张照片、一段户籍资料以及一张出生证明。

    尽管每年都有举报释永信的事件发生,但这一次显然更具说服力——“释正义”的举报材料部分来自公安系统内部。

    少林寺内部一位知情人士告诉澎湃新闻,此前,有人花高价联系少林寺的僧人、弟子,愿意出高价购买关于释永信的照片、资料等,推测曝光出来的两张韩佳恩照片由此而来。

    依据照片内容推测,这两张照片应该拍摄于韩佳恩一周岁生日当天。韩佳恩身穿粉红色衣服,皮肤白皙,小脸微圆,眼睛不大,一名黄色僧衣女子一直陪在她左右。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少林寺寺务委员会释延芷法师证实,黄色僧衣女子确为释延洁。他同时称,释延洁是少林寺下院的当家法师,抱抱小孩是很正常的事情。针对“释正义”指称“释延洁即韩明君,为释永信的情妇、韩佳恩的生母”,释延芷没有回应。

    第一张照片的拍摄地点是在一张床上,床上铺着一张红布,红布上摆放着钞票、木鱼、书籍、玩具等物品,韩佳恩在释延洁陪护下正在抓周(注:中国传统风俗,是一种小孩周岁时预卜婴儿前途的习俗),双手正伸向一只木鱼,与佛似有一种特别的缘分。

    第二张照片拍摄于一个餐厅,韩佳恩被释延洁抱在怀中,右手拿着一只勺子,正眯着眼睛在笑,而一旁的释延洁也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场景温馨。

    在“释正义”曝光的出生证明里,韩佳恩出生于2009年4月22日,出生地点为安徽颍上县江店孜镇卫生院,母亲是韩明君,父亲栏空白。

    户籍资料及出生证明显示,韩佳恩的户口挂在了释永信母亲的户头上,系“外孙女”。

    然而,在释永信的众多亲戚以及左右邻居的记忆里,他们从来没有见过这个小女孩,甚至是第一次听说“韩佳恩”这个名字。

    但在当地居委会的居民户籍资料里,清晰地登记着韩佳恩的名字,她是释永信母亲胡昌荣的外孙女。

    令人奇怪的是,为什么至亲们都说不认识、没听过“韩佳恩”?澎湃新闻曾多次向释永信的母亲、大哥了解韩佳恩的情况,但均遭拒。而当年的户籍警,因癌症,正在外地住院化疗。

    江店孜镇卫生院不大,医疗设施有限,妇产科在住院部二楼。前来就医的大多是周边村民。不少居民称,就算是本地人,也很少去卫生院生产,一般只去看个“感冒发烧”。

    韩佳恩真的出生在这家简陋的卫生院吗?该院一位医护人员告诉澎湃新闻,这张出生证明并非江如兰(注:该院医务人员)本人签字,而是当年的防保科主任张克年(音)办理,如今已经退休。在7月29日,当地派出所已将两人带走问话。

    从7月31日下午开始,澎湃新闻曾在张克年家连续蹲点多日,始终未见其人,其电话也一直无法打通。
    张克年邻居称,“7月31日早上,我还看见他(张克年)在楼下倒垃圾。他们家有小孩,一般情况下,每天都得回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