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陈伟霆分手后被骂过河拆桥 阿sa发声力挺前男友

来源: 新浪网 2015-09-22 16:16:24

  陈伟霆和阿sa同一时间宣布分手,但是陈伟霆却惨遭阿sa粉丝炮轰,骂其成名之后过河拆桥,随后阿sa发声力挺前男友,称相信其人品,2人分手也不存在第三者插足。

1.jpg
陈伟霆分手后被骂过河拆桥 阿sa发声力挺前男友


  阿Sa蔡卓妍和钟欣潼在香港为慈善节目项目排练,阿Sa首回应与陈伟霆分手,提到有指陈伟霆过河拆桥,蔡卓妍表示:“他不是这样的人”。

  提到两人的分手声明完全一样,蔡卓妍表示是与陈伟霆有共识地一起写的,记者追问分手原因,蔡卓妍开腔表示:“舆论压力太大,而且愈来愈大,我跟他都忙,没时间处理,想休息一下。我们最不开心的就是两方粉丝互相攻击,攻击我们自己倒不介意”,为了舆论分手很不值得?她无奈表示:“大环境是这样”。问到是否聚少离多也是分手因素之一?蔡卓妍坦言:“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