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阿Sa与陈伟霆分手曝内幕 女方劣迹被扒系港独份子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09-21 10:17:20

  阿Sa与陈伟霆宣布分手,网友纷纷猜测2人情变原因,随后天涯曝出了2人分手的内幕,而阿Sa的劣迹也惨遭扒皮,其中就包括阿Sa系港独份子的身份。

1.jpg
陈伟霆阿sa公开宣布分手


  陈伟霆与阿Sa(蔡卓妍 )的“姐弟恋”一直备受关注。9月20日凌晨,陈伟霆突然发表长微博承认已与阿Sa情变,引发网友热议。据陈伟霆微博表示,两人自恋情公开后面临许多压力,本以为爱可以排除万难,却最终败给了现实。他还颇为伤感地写下“只怪自己的内心原来并不像外表般坚强,我们的爱也不像自己想象中坚固。”承认与阿Sa已和平分开。随后阿Sa也发表一模一样内容的微博证实两人恋情已成往事。

  2010年10月,阿Sa承认与比自己小3岁的英皇师弟陈伟霆恋爱,这段姐弟恋一度因两者事业差距而不被看好。虽然两人公开恋情后,陆续被拍到一起逛街和携手出游,可“恋爱热度”只维持了一阵,没多久两人就开始走低调回避策略,几乎再也没有一起公开露面过,有关两人情变的消息开始传出。去年陈伟霆凭《古剑奇谭》迅速走红,事业重心转入内地,两人更加聚少离多,分手传闻也再度甚嚣尘上。

  屡传分手传闻,两人面对媒体都是持否认态度。就在上月的英皇15周年澳门演唱会上,阿Sa被问及感情问题还表示与陈伟霆很合适,两人很稳定,间接否认分手传闻。前两天,一则陈伟霆载车与阿Sa外出购物的照片被曝光,也似乎力证两人感情未变。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