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谢贤搭讪女子竟是前妻 传其戴绿帽多年谢霆锋是赌王私生子

来源: 妆点网 2015-09-12 21:19:26

  近日,谢贤在接受采访时称其曾搭讪过一女子,没想到竟是前妻甄珍,而其竟然不识,十分内疚。据悉,谢贤年轻时是花花公子,伤了不少女性的心,而其也得到了报应,日前,网上传出其戴绿帽多年,谢霆锋不是其亲生子,而是赌王的私生子。

6.jpg

  谢贤搭讪女子竟是前妻 传其戴绿帽多年谢霆锋是赌王私生子

  谢贤被传没有生育能力

  狄波拉和谢贤恋爱的消息传出时,不少人都在劝狄波拉。毕竟,当时的谢贤已经43岁,狄波拉才20出头。此外 ,香港一直都有谢贤没有生育能力的传言。狄波拉根本不相信,她公开表示,自己不仅要和谢贤结婚,而且,一定要和他生孩子,第一胎她一定要生个男孩。

  和谢霆锋张柏芝一样,拉姑和四哥当年也一直绯闻不断。狄波拉和赌王何鸿燊亦有一段传闻,从婚前传到婚后。谢贤由于过度挥霍和投资失败等种种原因,负债越来越多。有传闻说,当时狄波拉频频出入澳门,向赌王求助。以至于后来谢霆锋出生后,坊间一直有传谢霆锋是何鸿燊和狄波拉的私生子。查小欣当时工作的杂志负责去验明正身,发现是真材实料,当期周刊就卖个精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