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贾乃亮个人资料揭其显赫家庭背景 多处豪宅征服李小璐

来源: 妆点网 2015-08-15 23:55:43

  近日,贾乃亮个人资料揭密了贾乃亮显赫的家庭背景。据悉,不仅贾乃亮家庭背景强悍,其本人也是个小富翁,在全国有多处豪宅。而贾乃亮也正是凭借雄厚的财力和吸睛能力才征服了李小璐。

1.jpg

贾乃亮个人资料揭其显赫家庭背景 多处豪宅征服李小璐

    一心投入演艺事业的贾乃亮其实是个“富二代”,家里父母从事IT行业,公司已经上市。难得的是,他一直保持着很纯真的品质。

    富二代贾乃亮个人资料:出生于1984年4月12日,籍贯山东,出生在哈尔滨,身高181cm,体重67kg,北京电影学院2001级表演班毕业,中国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还在学校期间,他就主演了《大唐飞歌》,一举成名。2005年,他因主演电视剧《超级女声》更是成了媒体新贵。唱歌,表演,跳舞,看电影,看漫画是他的个人爱好;“没有你办不到的事,就看你愿不愿意去做”是他的人生格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