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海贼王漫画888话情报分析 海贼王888话bigmom弱点已暴露路飞将打败凯多!

来源: 男人窝 2018-09-01 07:22: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变身后的加洛特,加洛特的变身可以说萌妹一下变成高傲淑女。加洛特本来跟随草帽团之后也就是负责卖萌,可是变身后完全变一个人。耳朵变长,身材比原来更凹凸有致,长发飘飘。看着真的好养眼。更厉害的是他的实力,变身之前的加洛特实力根乔巴差不多,可是变身后的加洛特实力超越暴走的乔巴。就算乔巴暴走也无法一个人单挑一个大妈团主力舰队。  加洛特将来会靠这个收获无数海迷的心,大家甚至都有呼声让加洛特加入草帽团,可见大家对这个角色也是真的喜爱。变身后也是不同风格的模样,像一个高傲的淑女,这变化简直是超越了我的想象,但是反而让我更加喜欢,觉得角色形象也更加立体。毛皮族能变身也加大了我对毛皮族其他人的期待,不知道其他毛皮族会不会变身,变身之后又是什么样的呢!

海贼王漫画888话情报图及完整对话.《海贼王》漫画888话汉化版已经公开,娜美、甚平所乘坐的桑尼号遭到了大妈海贼团的两面夹击,虽然大妈目前还没有恢复神智,无法控制炮弹,但是光凭舰队的数量桑尼号就很难逃脱,大福、斯慕吉他们也都赶到了。乔巴打算变大去大闹一场,然后大家借机会逃脱,这时候兔妹子加洛特主动请战,要让大家看看毛皮族真正的样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