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海贼王漫画887话情报分析 官方主题扑克牌公布最终BOSS已定位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1 11:57: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在《海贼王》52号漫画中公开了海贼王20周年的特别纪念向的扑克,除了近期登场的众多人物外,该扑克还别有深度和含义哦,尤其是JQK以及JOKER所代表队的人物可以说是非常的有内涵的,一起来看看。

海贼王漫画887话情报分析 官方主题扑克牌公布最终BOSS已定位

本次公布的扑克牌槽点略多,罗是红心A这个自然不用多说,剩下的红心基本上是草帽海贼团成员,不过薇薇居然是红心Q,这是否代表着一些其他意思就不得而知了。另外萨博是红心J,而艾斯却跑到了黑桃A中。

方片以海军大将和七武海为主,没有青雉和绿牛,女帝在方片Q中。梅花则已大妈海贼团为主,这个不多说了,近日人气颇高的卡二位列与梅花A。

海贼王漫画887话情报分析 官方主题扑克牌公布最终BOSS已定位

最后就是黑桃A方面,基本还是以七武海为主,不过其中还有艾斯和马尔高,巴基和明哥都不是JOKER,反而JOKER是黑胡子和白胡子,可见两人实力非同一般。最后一提的是有大BOSS潜质的基本都分列与JQK中,可见实力非同一般,而鹰眼作为七武海居然也有自制位列与方片J中,这是否另有含义呢?

再来看看《海贼王》887话的情报

《海贼王》漫画887话情报分析:大妈骑着糖果海牛追来上来,没吃到蛋糕大妈不会善罢甘休。

路飞和加洛特的战斗已经打响,加洛特似乎能用出路飞会的所有招式。

比拼速度,路飞落在下风,不如加洛特。

海贼王漫画887话情报分析 官方主题扑克牌公布最终BOSS已定位

山治布琳戚风三人成功抵达了巧克力小镇可可亚岛,开始制作最关键的结婚蛋糕,布琳首先用记忆果实的能力修改了厨师们的记忆,之后山治开始作为主厨来制作结婚蛋糕,山治真正大显身手的时刻来了。

再来回顾一下886话中一些不受大家关注的地方和人物,就是我们今天的主角——贝基。

火焰坦克海贼团船长,是11位超新星的其中一人,西海出身,悬赏金3亿贝里。坚城果实能力者,船员以"教父"来称呼他。作为一个在漫画中唯一一个以黑道出身的大海贼,卡彭贝基虽然一直表现相当的出彩,但也并不惹人瞩目。但在蛋糕岛篇却是表现极其出彩,先是以自己的身体作为联军的临时庇护所,保护部下,可可利亚岛这里又单枪匹马救自己的老婆,好教父+好丈夫+好爸爸,可以说是除了身份背景之外集齐了各种优秀的素质,按我们的话来说,就是一个非常有担当的男人。

海贼王漫画887话情报分析 官方主题扑克牌公布最终BOSS已定位

大妈是海贼王四皇里边唯一一个喜欢联姻的,戚风便是被用作联姻的女儿之一,虽然大妈以为有了戚风就能够将卡彭牢牢的“绑在”自己船上,但事实却是卡彭背叛了自己,戚风也坚定的站在了丈夫一边。欧文也是当机立断,一发现戚风就实施抓捕,并在港口喊话,企图将贝基也一并抓获。虽然戚风是大妈的子女,但现在却成了叛徒,必须予以抓捕。另一方面,对于卡彭来 说,叛徒不叛徒的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的老婆现在被欧文给抓了!然后贝基作为一个有担当的男人,单枪匹马的上去解救了自己的老婆,一枪(一炮)击倒欧文,(卡彭利用自己的能力实现的,这个详见卡彭贝基的能力介绍。)救下自己的老婆。

海贼王漫画887话情报分析 官方主题扑克牌公布最终BOSS已定位

好老大、好丈夫、好爸爸是笔者对于卡彭贝基的最新的印象,对于海迷(包括笔者)来说,是一种榜样,对于山治来说,也同样如此,下一话就让我们看看这个担着责任的男人会如何突出重围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