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蓉马微博称与徐峥、杨洋合作不仅要被打脸马上要将被徐峥起诉

来源: 男人窝 2018-08-30 17:27: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017年对于王宝强前妻马蓉来说注定是多事之秋,麻烦不断。自从王宝强宣布和马蓉离婚以后没多久,一向高调的马蓉为了洗白自己,宣布自己的公司将拍摄一部公益电影,导演已经定好徐峥,甚至在微博上经常发布和徐峥讨论剧本的内容。大家都知道,徐正作为新生代导演,拍摄的影片是很有市场的,如果借助徐峥的力量,马蓉来一次翻身也不是不可能。而演员也早就定好由鹿晗出演,后来却又传出鹿晗毁约,要赔偿马蓉300万,改由杨洋参加。

2017年12月3日,马蓉还在微博中希望能和徐峥、杨洋合作愉快,甚至限定鹿晗12月8号是赔偿的最后期限。对于马蓉通告的鹿晗毁约,鹿晗本人一直没有回应,不知事情是真是假,但从微博看来,马蓉的说法是很坚决的。

虽然鹿晗没有回应,但作为马蓉已经定好的导演,徐峥在8日傍晚却发声了。徐峥在微博中说:徐峥先生未获取电影《哟,我们来了》的剧本,亦未与任何人、任何机构进行有关前述影视项目的接洽、合作。我司希望发布及传播以上不实信息的各方主体与平台及时删除、撤回相关内容,并协助我们就不实信息予以澄清、说明,如上述各方及相关方拒不删除相关不实信息,我司将保留以法律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权利。

马蓉这下就尴尬了,谎说的太大了,在前天还口口声声要和徐峥合作,结果今天人家直接不认账,否认有人和他谈过《哟,我们来了》。甚至要求有关各方删除相关内容,如果不配合就要诉诸法律,难道马蓉又要进一次法庭?以马蓉的作风,说不定会说是徐峥毁约,就像鹿晗那样,要徐峥赔偿她的损失。

至于马蓉所说的鹿晗毁约、由杨洋来出演,也是只见马蓉自己透露,从未见杨洋有任何表态。不管怎样,连导演都凭空捏造,自己撒了一个弥天大谎也不是不可能,只不过谎言无法再圆下去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