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蓉女儿微博改名 王宝强离婚判决结果最新消息引关注

来源: 搜狐 2016-12-09 12:06:12

  导读:近日,网友发现马蓉女儿微博改名,难道王宝强女儿不是亲生的?随后王宝强离婚判决结果最新消息引关注,大家都很期待最终的判决。

马蓉女儿微博改名.jpg

马蓉女儿微博改名

    王子珊在《爸爸去哪儿》中获得超高人气,因为马蓉也给王子珊开通微博,注册名就叫“王子珊”。微博认证为“王宝强与马蓉的女儿”。这个微博马蓉经常上传一些王子珊的生活照,向网友们展示王子珊的日常生活。

 但是现在再次打开王子珊的微博,发现马蓉已经将之前王子珊微博账号中的内容都是删去了,而且账号名也改成了“宝贝子珊”,去掉了“王”字。

  很多网友纷纷猜测,难道马蓉是在暗示孩子判给自己了吗?也有网友吐槽道,孩子不姓王,难道姓马还是姓宋?

    虽然法院还未宣判,但王宝强离婚判决结果刺激了无数网友的好奇心。网友表示,很期待马蓉当场泪崩求复合的场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