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花谢花飞花满天花无谢结局是什么 跟倾城公主在一起么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5 14:42: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花谢花飞花满天》电视剧正在热播中,在最新预告剧情花满天被皇帝赐婚,这让花无谢十分的不高兴,自小花满天就是二弟花无谢的榜样,如今花无谢因得不到“倾城”,闹起了脾气。“我不介意你是太阳,可你为什么要我做你的影子?”忆及儿时的经历,大哥耐心跟无谢讲解射箭之要领,使无谢心中对大哥的敬佩油然而生,也释然了作为长孙的大哥无奈之处,爱究竟在何方?故事走向又将如何发展?花无谢结局是什么?那么花无谢和谁是一对?下面一起看看花无谢扮演者朱一龙资料作品介绍。

朱一龙在《花谢花飞花满天》中饰演的花家二公子花无谢,原本是个天资极高、文武双全却无心仕途朝政的“富贵闲人”,但随着家族命运的大起大落与一个惊天秘密的揭开,纯真无忧、温柔专一的他逐渐成长为栋梁之才,也获得了一份实现初心的爱情。‘

而要将花无谢由纯真无邪向成熟有担当的转变演绎得自然流畅具有说服力,角色的一举一动甚至内心戏都要经过细心揣度与把控,才能令观众产生共鸣,因此古装小生朱一龙此次的表现非常值得期待。

花无谢生于大家族之中,并且自幼在姐姐妹妹中间打转,虽然看似风流倜傥,实则对所爱之人情深意切,是个心中澄净的翩翩美少年,在剧中,花无谢一开始喜欢的人是倾城公主,后来爱上了换脸之后的谢千寻。

从目前透露的剧情来看,花无谢喜欢的似乎是倾城公主,可是却和谢千寻也有着纠缠不清的感情,或许是因为谢千寻和倾城两人换脸,导致他无法确认自己心中所爱,不过最后,花无谢还是跟倾城公主在一起了。

花无谢扮演者朱一龙个人资料作品介绍

朱一龙,1988年4月16日出生于湖北武汉,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6级表演系本科。2009年出演首部电影《再生缘》饰演刺客阮应,这是朱一龙首部大荧幕作品;2010年参演古装系列电影《大明嫔妃》;2012年在家庭情感轻喜剧《家宴》中饰演冯豆子;2014年在民国爱情剧《情定三生》中饰演豪门少爷迟瑞,随后,凭借该角色于2015年1月26日获得亚洲影响力东方盛典最具潜力男演员奖;2015年因在古装历史剧《芈月传》中饰演秦昭襄王嬴稷而受到广泛关注。

2016年2月9日,朱一龙在古龙经典IP翻拍古装武侠剧《新萧十一郎》中饰演风采翩翩、文武兼备的无垢山庄少庄主连城璧;3月,出演国内首部音乐偶像剧《夏梦狂诗曲》,饰演柯泽;7月14日,在都市励志偶像剧《我的爱对你说》中饰演海龟富二代樊伟;7月18日,在古龙先生经典小说改编的武侠小说《新边城浪子》中饰演黑衣黑刀傅红雪;10月28日,恐怖电影《育婴室》在中国大陆和泰国同步上映,朱一龙在片中饰演男一号蒙少晖,并演唱中文主题曲《我会等》。同年主演电影《爱慕之旅》。

2017年1月2日,在古装悬疑情感剧《花谢花飞花满天》中扮演花无谢。11日,获得第十三届电视剧南方盛典“年度男配角”奖。6月,参演改编自Priest小说的同名奇幻剧《镇魂》。7月,主演民国剧《许你浮生若梦》,饰演男主角罗浮生;随后,主演古代社会家庭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在剧中饰演齐衡一角。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无谢 满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