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有意思]诛仙青云志毒公子秦无炎结局是什么 秦无炎喜欢谁

来源: 星娱TV 2016-09-02 15:15:1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有意思]诛仙青云志毒公子秦无炎结局是什么 秦无炎喜欢谁- 责任编辑:Penny

  电视剧《诛仙青云志》正在热播,这部剧是根据萧鼎的小说改编的,由李易峰、赵丽颖、杨紫、成毅、秦俊杰、茅子俊、唐艺昕等主演讲述了草庙村少年张小凡投身青云门下,与鬼王之女碧瑶、好友林惊羽,以及陆雪琪、曾书书等少年们一道,帮助良善,斩妖除恶,最终挫败鬼王复活兽神颠覆青云阴谋的故事。剧中茅子俊饰演的秦无炎毒神关门弟子,年轻而神秘,魔教三公子之“毒公子”。很多网友想要知道的是秦无炎喜欢谁?秦无炎结局和谁在一起了呢?

诛仙青云志毒公子秦无炎结局是什么 秦无炎喜欢谁

  青云志秦无炎是谁?

  秦无炎是毒神关门弟子,年轻而神秘,魔教三公子之“毒公子”。为人心狠手辣。作为万毒门年轻一代的翘楚,人如其名也如其门派一般,阴冷狠毒,而且心思慎密。

  秦无炎,除去鬼王与毒神相见的第一次出场,再次出现就是江湖中赫赫有名的毒公子了,沼泽中他与鬼厉,金瓶儿的较量,作为万毒门年轻一代的翘楚,人如其名也如其门派一般,阴冷狠毒,而且心思慎密,桀骜不驯。得毒神真传,毒神之于秦无炎有知遇之恩。后来毒神去世,万毒门陷入内讧,秦无炎谨记毒神临终嘱托,并没有参与万毒门的掌门之争。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